2011年9月10日

[分享]《誰來一起午餐》青春勵志專場



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節目

雖然從很多角度來看,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深度不夠

不過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,會想我想到一些...曾經有過的創業熱忱...




做為一個創業者,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熱情莫忘初衷

當然...有時光有熱情是不夠的,更需要有非創業不可的決心

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視頻

我認為非常值得一看




兩位復旦大學畢業生的創業動機都非常感人(我都看到熱淚盈盈了)


「很多窮人家的孩子們...

父母幫不了我們...

學校幫不了我們...

甚至這個午餐也幫不了我們...

只有一條路...

那就是自強自強再自強!

只有這樣子才能活!

活得有尊嚴...」


看完之後的感想有兩個


一、不要為了追求成就,而做了以後可能會後悔的決定,把握當下,但不是放棄追求成功。

二、中國有些人創業是沒有退路的,只有不斷的往前走,這樣子的創業家最為恐怖,反觀自己,是不是過得太幸福了呢?





下次訪談對象是EZTABLE易訂網

是網路訂位網站,如果有人想問他們指定問題的話,歡迎在底下留言!

若有興趣一起經營部落格,歡迎與我們聯絡

--
FrencyLiu